好梦绵绵 - @素说Syl(weibo

素说白话

【霆峰】他的冬天四季如春


糖,短篇。
没更文——是因为昨天有些忙,所以补偿一个_(:з」∠)_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BGM:ally kerr - the sore feet song



他在结束后回到酒店房间,想起在这个城市还有一个家,但他似乎是不愿回去,总之,都是空荡。


喝掉清晨遗忘的凉白开,手机光线照出一方光亮,置身其中如同舞台剧主角,自己给自己聚光。


打开熟悉的app,他人的声音充满狭小的房间,《所有的美好,都是恰逢其时》,如同火锅遇见鸭肠一般,我遇见你,是不是恰逢其时?


可是人怎么会不满足呢,有人爱,有爱之人,却不满足于地图上画出的长线,音筒传来的模糊的音调,系统字体写出的情话。


他忽然很想听到他的声音,哪怕隔着迢迢千里,一南一北,但这并无关系。在深夜执着地给他打电话,每一遍,从期待到失落,累积如此,他终于放弃了。


“威廉,我一个人,你在哪?”


合上手机,他决心不管这条短信对方看不看得到,因为无论如何,他也陪不到自己。


电脑硬盘塞满了没看的电影,从上往下翻,又翻上去,反复如此,念着11+21,32,第32部,《飞行家》。


企图让自己全部深陷于电影中,但是无法,伸手去摸索扔掉的手机,没有回短信,还是没有,仍旧没有。


北方有些寒。


他没有发私信,没有发朋友圈,他发微博,说,“好好施展水仙大法 一起来陪峰峰玩”


威廉不在,你们陪我,我一个人。


他是真的把手机甩到一旁,抱着枕头,窝在床上,埋入其中,静止的姿态看完电影。


又或许是在中途便睡着。


醒来时,他盯着前方,还没能聚焦,摸着手机去看已经几点,下午三点,他昏睡了这么久。


有威廉的回信。


“你想我吗?”


“不想。”没去管延迟了多久才回的短信。


  不久。


“真的不想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“乖,开门,别生气。”


人不会不满足,有爱之人跋山涉水,有爱之人腾云驾雾,有爱之人,就足够了。


北方没有春天吧,但他把南方的春天提前带来了,于是北方四季如春。

评论
热度(6)
©素说白话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